欢迎到阳光口腔

赵薇搭配大唇色 烤瓷牙锦上添花

发布时间:2015-10-10      阅读:
  

  据调查,在这个时尚的社会当中,几乎每个女人都同时拥有2-3只不同颜色的唇膏,为将它们演绎到的美体现出来,每天都会画不同的妆、穿不同的衣服,为自己锦上添花。但是跟或艳丽或清爽的唇色相比,你有没有关注过你的牙齿是否和你的唇色相搭呢?

  细数那些做过烤瓷牙的明星

  别的不说,说说前段时间参加巴黎时装周的赵薇,肤如桃花粉,唇如春色入,笑起来一口皓齿,顿时御姐之气喷泄而出,遥想当年,人还珠格格一拍立马就花了6万把牙齿给整了,还是全瓷的,现在不成了娱乐圈大红大紫一把手了么。

  说说国外的,韩国70年代的偶像女星代表人物金喜善,早期青青涩涩,含苞待放,做了烤瓷牙之后,片约不断,逐渐走向演艺事业顶峰,如今几十年过去依然保有“韩国美女”的称号。

  事实上,不管是赵薇还是金喜善,包括像范冰冰、刘嘉玲等众多御姐,都有在牙齿上面做过美容,而如今都依然名气不减,可见,有气场、人气高的明星虽然不一定都做过牙齿整容,但是做过牙齿的明星就如桃花依旧笑春风,十年风情旧如新。

  瑞典全瓷牙,牙齿当中的‘御姐’

  在所有烤瓷牙美容修补当中,不说好的,有御姐范的,当属瑞典全瓷牙。

  1. 具有和御姐一样的强悍:抗压力强,瑞典全瓷牙的硬度比二代高1.5倍,比二氧化锆高60%以上。由于它过高的硬度,制作的基冠就相对较薄一点,这样也是避免磨牙造成的损伤。

  2. 具有和御姐一样的气魄:完全按照真牙的颜色进行调制(也可以不按照真牙颜色调制),真正的个性化矫治,逼真程度完全不会让任何人看出有烤瓷牙的疵瑕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丽热线:0755-82117088       >>>在线咨询<<<

  3. 具有和御姐一样的成熟:瑞典全瓷牙作为全瓷牙中的新贵,在技术和制作方面已经成熟,采用国际先进微生物材料制作而成的,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和制作技术来加工完成的烤瓷牙,在这些人工智能辅助下,由医师把控保证了瑞典全瓷牙的卓越品质。

  总之,随着科技的进步,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对于物质生活和技术的要求是越来越高,全瓷牙取代贵金属烤瓷牙材料已经成为了一个大的趋势。


上一篇:没有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


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