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到阳光口腔

真人:洗牙能发现牙齿哪些问题?

发布时间:2016-01-03      阅读:

你的牙齿有没有刷牙时出血过?

有没有过牙龈痛到只能喝粥?

有没有牙齿白的朋友一比,自己的牙齿黄到LOW爆了?

你真的有好好关心自己的牙齿了么,你有好好定期洗牙么?

  ※本期为大家带来一名志愿者王小姐洗牙发现的问题:

  王小姐,年龄保密,平时重口味爱好者,喜欢吃酸甜苦辣刺激性食物。受家里人影响,平时还爱喝茶叶茶,目前情况牙齿较黄,上牙齿有点不整齐,本次前来洗牙顺便做口腔检查,因为自己想矫正牙齿。

  1、王小姐上午10点到达阳光口腔门诊部,早早来挂了号,还好人不太多。

  2、洗牙前休闲区等候,王小姐表示这里还提供免费上网,真心体贴。

  3、王小姐躺好洗牙椅子上,准备洗牙,打出一个胜利手势,表示很期待牙齿洗干净后的时刻。

  4、给王小姐洗牙的是刘护士,一边温柔的洗着牙,一边不断和王小姐沟通着洗牙时可能会有一点酸,实属正常不必担心。

  5、刘护士表示王小姐牙石比较少,不过牙齿有点黄,还有些色素沉淀。

  6、洗牙结束,王小姐右边一颗大牙驻牙,刘护士直接用设备拍摄下来给王小姐查看。

  7、刘护士细心在和王小姐沟通,驻牙需要及时补救,如若不及时补救,慢慢驻牙严重就需要做根管治疗。

  8、而王小姐刷牙不够正确及细心,左边大牙平时需要好好刷干净,不然以后也会驻牙。

  9、洗牙后的王小姐赶紧跑去照下镜子,看看自己牙齿干净后的自己。

  10、王小姐本身上排牙齿不太整齐,想做牙齿矫正于是顺便咨询了阳光口腔牙齿矫正医师袁院长。

  11、袁院长告诉王小姐,王小姐年龄已过了佳矫正时期(青少年时期),牙齿矫正至少得一年半以上,而且还需要戴矫正器至少2年,故此王小姐表示自己需要好好考虑考虑。至于驻牙,王小姐表示下次会前来好好救治下自己那颗驻牙。

  很感谢阳光口腔温柔细心的护士和袁院长专业真诚的劝告,由于自己年龄已大,考虑到众多因素,暂时先预约治疗驻牙。


深圳阳光口腔医师团队

  由于许些人没有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,早晚不刷牙或不按正确的方法刷牙,口内的食物残渣与口内的固有菌群会结合在一起,在牙齿表面形成牙菌斑

  如果再不及时清洁,牙菌斑就会与人唾液中的钙磷离子结合钙化成牙石,二者是大部分牙痛、口臭、牙龈出血、牙齿松动脱落等的罪魁祸首。对于已经形成的牙菌斑和牙石,刷牙是无能为力的。而洗牙主要的目的就是去除附着在牙齿与牙龈交界处的牙菌斑、牙石和沉积在牙齿表面的色素,以去除局部致病因素,使牙龈的损伤停止发展,恢复到相对健康的状态。

 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  洗牙,不但可以维护口腔卫生,还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污物,使牙齿恢复自然颜色。但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,洗牙与漂白不同,它不能去除牙齿内部的色素,不是真正意义上使牙齿变白。如果想要牙齿变白,可以选择美国冷光美白洗牙,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口腔机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:没有了 返回列表


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