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到阳光口腔
立即预约医师

陈鹏主任医师执业证号:120440300001653

1998年分配至深圳市人民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种植外科工作,
2000年赴上海医科大医第九人民医院学习交流一年。
曾多次出访美国、德国、英国,参加国际种植联盟以及美学修复技术交流,
在口腔医疗临床工作近三十年,
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。
是广东地区口腔医学领域的代表人物之一。

周先锋主治医师执业证号:12044030000620

口腔种植医师
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
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,20余年口腔临床诊疗工作经验,成功开展数千例高难度、高复杂度的牙齿修复手术, 掌握种植、矫正、美容修复正畸及牙周诊疗方面的理论知识及技术。多次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、 武汉大学附属中南医院进修深造。2018年被聘任为全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考官。 为人随和宽容,为医臻于细节,追求卓越。
擅长项目:全瓷牙、美容贴面、隐形正畸、种植牙

安浩军执业医师执业证号:12044030000790

中华医学会口腔分会专业委员会会员
中国口腔生态美学学术会议研讨成员
在口腔颌面外科、牙齿美容修复及正畸方面等专业领域有着极深的造诣; 在口腔颌面外科、口腔内科、口腔修复方面有自己的独特见解;
擅长牙体牙髓治疗,牙齿美白,牙齿美容修复,烤瓷牙,各类精密附着体修复;全口义齿修复,疑难牙拔除。

擅长项目:牙齿矫正、烤瓷牙、牙齿美容、牙体牙髓治疗等

卢中州执业医师执业证号:220410307000057

从事口腔临床工作9年,对口腔事业充满热爱,曾参加梁甲兴教授全同步带状弓课程,郭洪波树脂美学课程等。擅长儿童口腔黏膜病,牙体牙髓病,乳牙期、替牙期及恒牙期的正畸的诊断和治疗,以及舌系带附着异常等,技术娴熟、操作规范轻柔,工作细致热心,能够耐心解决患者问题。

擅长项目:儿童齿科、美学修复、全口义齿修复、现代根管治疗
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