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到阳光口腔

55岁黄阿姨做半口种植牙 期待笑口常开

发布时间:2018-11-17      阅读:

  导读:以前,为了儿女她四处奔跑,异常辛苦;如今,儿孙满堂本该喜笑颜开,是什么让她变得如此郁郁寡欢呢?

 

 

  在阳光口腔医院的门诊室里我们见到了黄阿姨,黄阿姨今年55岁了,在她这个年纪本该抱着孙子享受天伦之乐,但她却一筹莫展。原来黄阿姨在半年前掉光了半口牙齿,每天吃饭时面对满桌的菜肴也没有什么胃口。为此,黄阿姨来到了偶然路过的深圳阳光口腔。

  牙周病导致半口牙齿缺失

  黄阿姨在中年时患有牙周病,早晨刷牙时牙齿经常出血。但是那时忙着工作,不太注重口腔方面的疾病,也没有特意到医院去检查。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大,以及牙周病的加重,再去医院治疗已经回天无力了,只能看着牙齿一颗颗的脱落。直到下半口牙齿全部脱落。

  在这里深圳阳光口腔医师提醒广大市民:患牙周病后,要及时到医院治疗,因为牙周组织会逐渐破坏、龈沟加深、形成牙周袋、牙槽骨吸收、牙齿松动、直到脱落。

  遇见深圳阳光口腔 终于决定种牙

  黄阿姨说,她在义齿脱落后曾经戴过一段时间义齿,但是义齿每天要单独清洗,咀嚼时不能咬食硬物等诸多的原因,让黄阿姨放弃了义齿。从此黄阿姨开始关注牙齿缺失的新技术。

  有一天黄阿姨从万象城经过,一抬头看见了深圳阳光口腔的广告内容,于是她走进了深圳阳光口腔。口腔科黄医生接待了黄阿姨,并且针对黄阿姨的情况,制定了相应的种植牙方案。

  黄医生和医护人员在做完准备工作后,开始对黄阿姨实行手术,首先用特制专用种植机在牙槽骨上制备孔洞;其次,然后将人工材料制作的种植体植入上颌或下颌缺牙部位的牙槽骨内;再次,将牙骨床内严密缝合。看似短短的几个步骤却要耗费1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。

  黄阿姨手术已经完成,接下来根据情况,要在4~6个月后,在局麻下进行基台的安装,我们衷心的祝福黄阿姨能够成功的做完手术,这样他就可以天天抱着孙子笑口常开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:没有了 返回列表



SSI ļʱ